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签字仪式

日期:2022-03-06 18:13:35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西门开展以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主题签字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以签名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决心,为传播雷锋精神助一臂之力。

此次活动旨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我院莘莘学子再一次的回忆劳动模范,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传承雷锋精神。参与签名的同学表示,此次签字活动使他们再一次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领悟——雷锋,是一个名字,是一个人,更是一个符号,一种精神,同时他们希望可以像雷锋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永存。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雷锋精神将在时代的发展中会更加饱满充实,更加充满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签字仪式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培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并且使学雷锋的思想深入到每一名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中,一如既往地传承于践行雷锋同志的不朽的意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陈聪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