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市委党校专家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3-09 17:5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3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市委党校胡志翔教授在8138大教室为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胡志翔教授以《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十个历史经验、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四个方面,详尽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党课主题鲜明、系统全面,通过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与详实的数据,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信念宗旨和目标任务的理解,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自己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宝贵的指导意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