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2-03-11 17:59:46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3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对教学区所有教室和卫生区及校园教室卫生区大扫除活动,全院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疫情的宣传防治工作,同时也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活动中,同学们不畏脏、不怕累,分工清晰,配合默契,最后顺利且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校园教室大扫除活动。同学们以自身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通过自己行动,为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呼吁大家对周围环境的重视和爱护。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让大家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对我院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朱文豪 孔令国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