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弘杨雷锋精神,优化育人环境,共建文明建工”微环境改善活动

日期:2022-03-12 15:00:24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微环境,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311日下午,我院利用教学楼办公室的闲置空花盆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优化育人环境,共建文明建工”为主题的校园微环境改善活动,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领导及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对土壤进行松土,浇水和搬运,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在感受到种植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劳动技能,也学习到了有关种植的知识。每一颗植物都象征着一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我院对校园环境的奉献与关爱。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关系,锻炼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保护校园环境中来。让同学们承担绿色责任、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在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优化我院育人环境,增强共建文明建工的理念,为我院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孙景茹 徐涵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