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升旗仪式

日期:2022-03-14 18:14:18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314日早6点,我院于综合楼国旗台下举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升旗仪式,21级全体同学参与。

在建工学子的瞩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现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生代表张璐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建工学子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学子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此次活动,我院学子将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与决心,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和心血,力争做一个拥有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青年追梦人。

(撰稿:李颢 徐涵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