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5 17:20:04

314日下午,校长刘彦明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主持。

陈秀云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产科教平台建设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彦明对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引领创佳绩,特色鲜明促发展。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加大高端青年才俊引培力度,优化人才梯队;二是要把科学研究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科研先行走向高水平,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三是要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与研究,注重科研与教学融合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持续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树立学生中心理念,教育管理服务精准化,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望闻问切”做调研,“悬丝诊脉”出良方。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学院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全体建工人必将凝心聚力,以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建工贡献!

(撰稿:胡乾 李勇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