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进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22-04-01 00:00:00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8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了2022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建筑工程学院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理论知识,广撒深播“红色种子”着力强化对高层次、高素质等重点人群的发展党员工作,注重构建一对一联系、全流程跟踪培养、多渠道协同推进的发展党员工作机制,凝聚吸纳一批具有影响力、示范性的先进分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建筑工程学院代玲玲老师和张建文老师监考。考试过程中,培训学员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考场纪律良好。未进党的门,先作党的人,在成长之路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结业考试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徐伟  李子健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