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观红色电影,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8 00:00:00

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开展了以“观红色电影,守党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场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洗礼。通过影片,我院师生党员重温了历史,深刻感受到了战士们的顽强意志和无畏付出,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的前赴后继。我们纪念烈士,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人民做出的一切,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才有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有感而发,用笔触记录下对英烈的缅怀,抒发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壮志,笃定传承红色基因的志向,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和平年代,学习本领,创优争先,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引导我院师生党员通过观影向历史向英烈致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希望我院师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传承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美丽乐章。

             (撰稿:孙景茹 徐涵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