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寝室 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日期:2022-03-29 00:00:00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宿舍,教室管理,弘扬健康、积极向上的寝室,教室文化,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近两周的“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学生寝室总数10%的比例上报学生会生活部参加院级文明寝室文明教室的评选,然后由学生会组织上报的寝室、教室于310号到320号进行抽查和评比,最终按照学院评比标准产生校级文明寝室文明教室

本次活动以寝室与教室为单位进行细致检查。寝室是我们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场所。每一位同学都在我校有个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那便是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寝室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寝室与教室的评比旨在促进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改善我院学生的宿舍与教室卫生状况,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与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能进一步促进寝室检查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及个人卫生的重视,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教室是我们平时上课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清洁的教室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呼吁同学们优化教室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及责任意识。提高了我院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教室文化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牛振毫  郝振斌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