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三局在我院开展线上宣讲招聘会

日期:2022-04-13 00:00:00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双向交流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413日下午330,我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线上宣讲招聘会。

  据悉,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由原武警水电部队转隶,属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公司深耕水利水电建设行业,荣获诸多奖项其中包括国家建筑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等。公司以致力全球能源、服务社会安全为目标,致力成为以水利水电、军民融合、抢险救灾为主、由市场竞争力的现代企业。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向我院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需求专业、岗位要求以及薪酬待遇。随后,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该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该负责人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投送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在此,衷心地祝愿我院毕业生能够找到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

(撰稿:谷乐乐 何娟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