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2022春季校园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4-15 14:27:17

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结构性矛盾加剧,市场岗位需求低,毕业生面临着诸多挑战。为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工作岗位,414日下午3点北京链家以线上的模式召开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毕业生参加。

北京链家深耕房地产综合服务业21年,进驻全国29城,北京链家有1000多家门店,2.6W+职业经纪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宣讲会前,公司负责人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薪资结构、福利保障等相关问题。随后,我院毕业生在线上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投送简历。

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同学们指明了正确的就业方向。愿毕业生们永葆青春的志气,用勇气与智慧书写似锦前程。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撰稿:冯有朋 李昭毅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