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2-04-19 12:07:05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随着大学生毕业人数多就业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为拓展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22418日下午3点,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于我院进行了线上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据悉,该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产业互联网模式,是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平台围绕消费者“家”的整体需求,以绿色无醛为底线,将工业化定制家装部品体系引入家装,通过数字化手段和分布式产业制造布局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无醛、快装快住、个性定制、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在此次线上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毕业生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企业风采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随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邮箱添加负责人并在线上提出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该公司针对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此次招聘会,公司与我院毕业生都获得了良好的收获。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招聘会,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自己就业目标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不负韶华。

(撰稿:郭元浩 范晶晶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