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5-22 19:46:49

为更好地营造就业氛围,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技巧的全面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以便同学们能够在就业面试中脱颖而出。我院积极响应校招生就业处的号召,协助其于522日下午8号楼209教室开展了以敲开求职之门,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我院三名选手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荣获佳绩。

建筑工程学院三位选手在经历了几轮激烈的选拔后,成功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29名选手参比赛中,我院选手展现了自身敏锐的思维和临危不惧的品质,彰显了建工学子的专业能力。青春热烈如酒如诗,少年轻狂可歌可泣模拟面试大赛让我们看到了各个学院优秀学子朝气蓬勃的姿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三名同学在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学生在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为其日后的求职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再次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在本届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佳绩,希望建工学子永葆奋斗的激情,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范晶晶 李昭毅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