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开展春季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6-10 15:33:32

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结构性矛盾加剧,市场岗位需求低,毕业生面临着诸多挑战。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双向交流平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69日下午18:30北京链家举行线上宣讲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北京链家深耕房地产综合服务业21年,进驻全国29城,有1000多家门店,2.6W+职业经纪人,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宣讲会前,公司负责人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薪资结构、福利保障、晋升通道、培训体系等相关问题。随后,我院毕业生在线上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充分的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致电或投送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招聘会,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自己就业目标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不负韶华。

(撰稿:李昭毅 范晶晶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