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日期:2022-11-02 18:42:27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树立好人生目标,提高大学生就业率,制定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八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初赛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PPT演讲的方式,围绕自我认识、性格测试、职业认知、未来规划与评估调整等多个方面展开了饱含激情、各具特色的演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他们中有无私奉献、勤勉于行的基层工作者,有细心严谨、勤恳精干的监理分析师,有以爱为火、桃李芬芳的中小学老师,有保护环境、踏实为民的基层环保公务员。选手们的职业目标和发展规划丰富多彩,不仅契合自身所学专业,还将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社会发展与成就个人理想相结合,不断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随后评委老师们作了现场点评,最终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赛。

此次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的举办向同学们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有利于广大理工学子准确把握未来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职业价值观,更好成长为国家、社会、民族需要的合格人才。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