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河南智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飞翔来我院作专家讲座

日期:2022-04-15 00:00:00

应学院邀请,414日下午,河南智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飞翔在8号教学楼作了《工程招投标业务流程及岗位要求》的专题报告。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李勇主持。

郝飞翔作为黄淮学院2011届毕业生,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他当年在校的学习情况,勉励大家要珍惜当下学好专业知识。接着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给同学们深入剖析了招投标公司业务流程以及各阶段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分析了履行岗位职责应当具备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并着重介绍了工程管理咨询行业当前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工程管理者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讲座内容翔实,生动幽默,让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自信与责任。

讲座结束后,郝飞翔为学院捐赠了工程项目招投标案例资源,涵盖公司近几年不同类型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投标报价、施工组织设计等,为学院土木类专业主干课程及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工程案例教学资源,促进了校企共建真实项目案例库建设,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王昌盛 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