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04 00:00:00

5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8318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以观看中央电视台的专题新闻报道、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威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了总书记对新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愿我们在座各位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鹏强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新青年,就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听党指挥,保证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能够为祖国发展和需要添砖加瓦,努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努力做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

王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是党中央给予我们当代青年的特殊问候,表明了对我们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重视。作为一个大学生党员,要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本着“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坚持集体的利益高于个人的利益,在工作中力争为学生办实事,起到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同学们一起把班集体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支部书记代玲玲讲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是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强国有我”是新时代青年,特别是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勇挑的时代重担和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和本领,是践行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新时代青年的必要途径。希望我们的青春之花能够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