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培训

日期:2022-05-12 12:15:40

5月11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以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场内涵丰富、激励人心的党课,本期4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课

王中明在培训中讲到党员标准是党的先进性在党员条件问题上的集中反映,它的最基本和最核心的内容,写了我们党内的根本大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奉献终身。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学生群体中优秀代表的党员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我、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结合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提出要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做到以下几点:一、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二、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坚持党员标准的完整性;四、将党员标准变为行动;五、加强党性修养,磨砺道德品行。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