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绘心绘影”绘画征集活动

日期:2022-05-24 00:00:00

2022年521日,由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绘心绘影”绘画征集活动顺利进行完毕。本次活动由心理部主办,面向20.21级学生进行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绘心绘影”为题,征集有关积极向上的绘画,水墨、素描、模型图,风景、人物、建筑,各式各样的图画尽收眼底。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张莹同学便是采用的彩绘,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幅美丽的风景图。除此之外,还有获得二等奖的石彤彤同学采用素描的手法为大家展现出了一幅别具风味的风景图。获得二等奖的另一位同学张蕊的在细节方面处理的很好。专业老师也点评出了其余画各自的优缺点,并评选出了获奖排名。

在此次活动中,一幅幅彰显我系学子优良画功的画卷呈现在了我们的眼中,同样也使我们看到了建工学子的青春的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态度。此次活动使大学生的情感得到陶冶,思想得到净化,品格得到完善,从而使身心得到和谐发展,精神境界得到升华,自身得到美化。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力,同时也为建筑工程学院广大爱好绘画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魅力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校文化氛围。

 获奖名单及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张莹

二等奖:张蕊

二等奖:石彤彤

三等奖:曹红敏

三等奖:李描描

三等奖:王远芳

(撰稿:吕金桓  王雅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