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日期:2022-06-22 11:1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引导教育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6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视频专题片。

专题片内容紧紧围绕高校各类安全事故案例,从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宣传教育、保障体系、强化责任五个方面,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让所有教职工人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

通过观看专题片,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安全素养增强了安全意识和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撰稿:李小朋,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