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暖心迎新、线上答疑”活动

日期:2022-09-08 00:00:00

老师,开学需要带哪些资料?”“老师,宿舍的环境怎么样?”“老师,车站有志愿者接送吗”“老师,我想知道怎么办理绿色通道”……为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校园基本情况及报到流程,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98午召开新生线上答疑会,启动线上迎新工作。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主持,解答新生开学“第一问”。

学工办梁学杰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说明了召开本次答疑会的目的,并且向新生介绍了三位辅导员老师。会上新生辅导员结合学校《迎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答疑。最后,辅导员们围绕学院专业简介、师资队伍、职业规划等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报到前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做好每日健康检测,及时做好开学准备。  

“服务靠前一小步,温暖新生一大步”。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解答了数百条萌新疑惑。本次线上直播答疑会是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工作新举措,迎新更需要“迎心”,线上答疑会的开展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