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建筑工程学院为新生发月饼送祝福

日期:2022-09-10 21:38:1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阖家欢聚之时,为了使新生在学校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院长陈秀云副书记王中明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到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月饼,并带去一份体贴和关怀。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同时也是22级新生离别家人,迈向大学的日子,为此学校特别为全体新生准备暖心月饼,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希望建工学子能够将这份温情与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宿舍,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叮嘱大家在这个美好的时刻,要心怀感恩,主动为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当院领导将月饼发到同学们的手中时,同学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并纷纷表示:小小的月饼不仅仅是月饼,更是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祝福,一块小小的月饼让这个中秋假期更有意义。

浓浓中秋情,满满月饼香。小小的月饼饱含了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关爱,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张韦潮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