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圆满结业

日期:2022-09-15 20:16:33

近日,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于7月1日开班,8月31日结业,前后历时两个月,内容涵盖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在线考试四大环节,来自18个学院的11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1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学习成效显著。

23名党支部书记以饱满的热情全程参加培训,通过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在线考试等形式进行线上学习,人均学习时长超过32个培训学时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员发展及教育和管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保证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等主题积极研讨;结合本次培训目的和内容,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撰写了基层党建工作案例;在线考试合格率为100%。

本次培训是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张芳责任审核:吴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