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

日期:2022-10-23 21:48:31

为引导学生将爱国、爱党、爱校、爱己相结合,20221023日,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正式开始。

建筑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班会开展过程中,各班主持人引导学生去自我探索,提升心理弹性,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积极心态以及拥有阳光心态的重要性,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大家也从中掌握了一些保持情绪调节的方法,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善待周围的人。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说出了很多自身的状况,主持人就这些同学的状况提出了不同的解决问题。主持人也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举例说明生活和学习中常见的一些心理问题,同学们也认真听取支持人分享的案例,并深感受益匪浅。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开展之后,增加了学生们的阳光心态,也为我院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之后我院也会继续关注学生们的心理,让他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与幸福。

撰稿人:孙文浩 谭伽音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