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宋建新为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上思政课

日期:2022-10-26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5晚上,副校长宋建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争做有为新青年》为题,为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讲思政课。

宋建新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先后从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大家要做新时代黄淮好青年,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昂扬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强调“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最后,宋建新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己所学为国所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