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李闯等34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11-07 00:00:00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班级群众、所在支部党员评议,以及培养联系人意见基础上,经支部大会讨论,报上级党委审议,拟将李闯等34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现将李闯等34名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2022117日至20221111日止。公示期内,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据实向学院党委反映,联系人:高纲领,联系电话:0396-2882853

 

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闯,男,汉族,2000年07月18日出生,江苏省淮安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寝室长。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成绩优秀并且多次获得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该生为人正直随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缺点:做事不够果断、缺乏自信心

杨正启,男,汉族,1999年11月6日出生,山东聊城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2019年应征入伍,2021年9月退役复学。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曾担任新生军训任务等,为人正直善良,责任担当。缺点:做事马虎,容易拖拉。

孙伟涛,男,汉族,2001年8月12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为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缺点:容易粗心大意,时间观念差。

樊运鹏,男,汉族,2001年06月16日出生,河南省确山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获得过优秀志愿者称号,进行过乡村支教。优点: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进取务实,喜欢与人交往。缺点:不够大气,有时过于理想化。

张涵菊,男,汉族,2001年1月10日出生,山东省兰陵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优点: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坚持原则,吃苦耐劳,做事稳重。缺点:不善交际,不够自信,做事死板。

朱世贸,男,汉族,2001318日出生,河南兰考,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2019年应征入伍,该生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踏实能干,工作负责认真。缺点:时间观念较差,容易拖拉事情。

王厚银,男,汉族,2001年12月18日出生,山东日照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担任防水材料与工程特色班班长。在校期间,该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为人正直善良,责任担当。缺点:性格内向,做事不够果断。

楚文书,男,汉族,1998年12月03日出生,河南省沈丘县人,2020年退役复学,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做事细心稳重,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做事严肃拘谨,不够自信。

申瑞敏,女,汉族,2001年4月24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一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做事细心稳重,学习能力强,性格活泼,有团队精神。缺点:做事过于追求全面和细节,处理问题时较拘谨。

刘钊瑜,男,汉族,2000年06月04日出生,河南省永城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优点:为人诚实善良,学习刻苦,自强自信,积极向上。缺点:做事粗心,容易浮躁。

金义增,男,汉族,1999年9月10日出生,河南省汝南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优点:做人文明礼貌,自律性强,喜欢运动,乐于助人,缺点:性格有点内向,对自己不够自信。

皇丁丁,男,汉族,2000年10月21日出生,河南省鹿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三等奖、校级奖学金一次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优点:为人忠实善良、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缺点:性格急躁,不善言辞,说话直接。

彭卓,男,汉族,2000年07月02日出生,河南省卢氏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优点:做事踏实稳重,为人善良热心,积极开朗,诚实守信。缺点:不够自信,表达能力一般。

胡皓严,男,汉族,2001年6月22日出生,河南省长葛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缺点:做事急躁,不够细心等。

马静英,女,汉族,2001年05月24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奖学金等。优点: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办事比较急燥。

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参军,男,汉族,2001年07月05日出生,河南省宁陵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过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点:积极向上,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缺点:优柔寡断,不够自信。

马浩珂,女,汉族,2001年5月15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荣誉。优点:恪尽职守,乐于助人,性格开朗。缺点:性格固执。

王梦杰,女,汉族,2001年03月12日出生,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干事等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乐于助人,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做事不够沉稳。

马家祥,男,汉族,2001年07月28日出生,河南省沁阳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一次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优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缺点:做事情不够细心容易马虎。

范世祥,男,汉族,2002年4月5日出生,河南省登封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优点∶乐观向上,诚实善良,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缺点∶做事比较急,容易缺少细节。

位薇,女,汉族,2001年04月07日出生,河南省郸城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做事细心稳重,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做事拘谨,不够自信。

学生第党支部(原第四党支部)

李嘉敏,女,汉族,2000年12月29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性格开朗,积极乐观。缺点:粗心,做事不够细致。

刘佳毅,男,汉族,2001年11月15日出生,河南省栾川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5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活动,优点:待人和善,乐于助人,踏实能干,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不够自信,做事不够细致。

智佳琦,女,汉族,2000年7月18日出生,河南省洛阳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三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做事细心稳重,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粗心,不够稳重。

李通,男,汉族,1999年06月18日出生,河南省商丘虞城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一次三号学生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善于观察生活,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做事拘谨,容易大意。

虞芷绮,女,汉族,2000年12月20日出生,江苏省昆山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先后获得过学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该生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竞赛,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校级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院级书画比赛三等奖等等。在寒暑假之余,参加社会实际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优点:尊敬师长,关爱同学,诚实善良,用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事物。缺点:不够自信,内向慢热。

张雅雯,女,汉族,2001年10月18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守信,开朗乐观,勤奋进取。缺点:表达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赵志远,男,汉族,出生于2003年02月19日,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守信,做事脚踏实地、善始善终,性格活泼,积极乐观。缺点:不擅长表达自己,些许拘谨。

孙文浩,女,汉族,出生于2002年05月06日,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优秀团员、获得三下乡省级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点:积极上进,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性格活泼,积极乐观,开朗向上。缺点:不细心,做事犹豫。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原第五党支部):

郝雨欣,女,汉族,1999年9月11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8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优点:做人诚实善良,做事细心稳重,性格开朗,积极阳光。缺点:自信心不够,有时候粗心大意。

孙志毅,女,汉族,1999年11月18日出生,河南省嵩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8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先后获得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三次三好学生荣誉,优点:诚实善良,乐于帮助同学,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工作,做事认真负责。缺点:自我表达能力较弱。

宁云怡,女,汉族,2002年04月12日出生。河南省宜阳县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荣誉,优点: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吃苦耐劳、平易近人。缺点:粗心、做事不够仔细。

赵旌安,男,汉族,2003年5月18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禹州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优点:为人正直,待人和善,性格阳光开朗,做事考虑周到。缺点:做事粗心,不够自信。

高晓雪,女,汉族,2000年1月4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桃花村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19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优点:为人正直,待人和善,性格阳光开朗,乐于助人。缺点:说话办事比较直接,变通性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