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团辅新闻稿

日期:2022-11-09 21:35:09

热爱源于兴趣,在学习中发现乐趣与快乐,才能让大家在热爱中不断成长与进步。为了让大家理解学习的真谛,发现学习中的乐趣,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收获快乐,不断成长!我院于119日在8138举行了一场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的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同学们先是一同谈心,讨论了“当我们有了远大志向后,如何才能学得更好”,同学们一起讨论与交流了一些好用且适合的学习方法,之后让同学们在励志的言语和故事中,寻找自己的初心,同时同学们也一起去发现了学校那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最后的辩论会,“学习是苦还是乐”,也在主持人和张建文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得格外精彩!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一同去思考与探索,并对学习的目的有了更广泛、更深入的认识,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更加主动地投入学习,把学习看成一件快乐的事,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撰稿:孙文浩 邹黄沁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