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快动我院教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11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围绕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同红旗渠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要深刻领会“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等殷殷寄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推动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