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日期:2022-11-25 18:04:10

学理论之思,践初心之行。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112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我院学生踊跃投稿,共收集到征文32份,作品中的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的深刻理解,同学们写到: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好练好基本功,努力拓展自己的视野,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在新时代浪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好的姿态去创造未来。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的见解,我们看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看到了青年在这个时代发展中贡献的蓬勃力量,看到了他们勇敢肩负时代重任的决心,感受到了他们花样年华里蕴含的无限生机,蕴藏着无限未知的机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建功立业的有志青年。此次征文作品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领了建工学子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切实地激发了全院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求学的动力,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充分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学习爱国精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