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2 08:42:28

6月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安排下,学院2022年毕业生党员在8号楼报告厅开展了喜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王中明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中明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老师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学生党员岳晓云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全体成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有力的表达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毕业生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随后,高纲领给毕业生党员讲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重申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牢记中共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五个先锋。

毕业生党员代表岳晓云在发言中说,重温入党誓词,倍感肩之所负,责任重大,又一次提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牢记了党员光荣的使命。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承诺:不忘职责,勇担重任,文明离校,争做先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建工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聚散有时,未来可期,建工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以青春之心向党,奋进未来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