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2-19 00:00:00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开端,2月19-23日建筑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开学第一课”。

各班辅导员、专业教师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心理健康”主题,以生动的案例为鲜活的教材,带领青年学子共同回顾了全党全国人民一起走过的三年抗疫道路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叮嘱同学们关注“阳康”后的身心健康。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有利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升,帮助学生理性认识自己正确处理各种心理问题,激励广大学生心向阳光健康成长,用饱满、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学期。

2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会上,学院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从假期的慢节奏里走出来,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步调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