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们在行动一(走进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11 00:00:00

积极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310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我院八号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专场招聘会。

江西电建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领域,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于新型城镇化发展,投身于国家碳中和绿色转型,公司负责人葛文斌先生首先通过宣传片以及PPT的形式向前来面试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企业活动及规模等问题随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情况向负责人提出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负责人对疑问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负责人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此次招聘会,公司与我院毕业生都获得了良好的收获。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 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在此,衷心的希望我院毕业生们牢牢把握住每一次就业机会,祝愿我院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