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们在行动二(走进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03-02 00:00:00

二月寒意渐去,春风拂面,建筑工程学院即将迎来新一批的毕业生。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月27日下午,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八号楼报告厅举行招聘会。

北京市政四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三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负责人钟先生通过宣传片和PPT向毕业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及规模等问题。随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情况向负责人提出一系列问题,负责人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祝愿我院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