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3-03-13 00:00:00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3日清晨,阳光明媚,晨曦微露,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建筑工程学院22级全体学生在国旗广场整齐列队,静待升旗仪式。

清晨六时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体学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学院学生代表李天宇在国旗下发表演讲,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凝聚榜样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立志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理想信念。希望建工学子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