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研”途灿烂——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15 00:00:00

为提高学院2023年考研复试学生的竞争力,帮助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考研指导办公室姚天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通过国家分数线的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姚天举针对考研复试、调剂等具体流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介绍,并结合建筑类专业特点和往年招录情况进行了分析,就复试注意事项、复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做了指导,并结合以往学生事例介绍了调剂信息收集、调剂目标定位、调剂技巧掌握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科学分析、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并且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建筑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围绕考研专业、院校选择,复习备考等环节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精确指导,鼓舞了同学们士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对接下来的复试和调剂准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