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

日期:2023-03-15 00:00:0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2023届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3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学院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会在8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

宣讲会上,企业校招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针对公司的校园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围绕毕业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宣讲结束后,随即对意向学生开展了面试。

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宋建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寻找出好的合作切入点,提高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已陆续举行五场专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巩固校企双方合作关系,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学院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