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演讲比赛

日期:2023-03-22 21:39:04

为丰富校园文化,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习近平重要思想”,建筑工程学院在3月21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依次登台亮相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团队PK和个人能力两个部分,他们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恰当的音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参赛者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精彩的演讲充分展了建工学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文明素养,在学习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树立了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