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9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8日,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梁学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目的——推动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同时指出“只有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大力推进这项事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只有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大力推进这项事业。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排除一切干扰,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继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最后,梁学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能力提升,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坚持党的j绝对领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高专业本领,将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始终保持清醒和强大定力,不惧任何风险。在自己所在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头雁作用,以自己的方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