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3-03-31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理论修养,我院于3月25-30日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安排了专题讲座网课、观影、自主学习等环节,7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要内容作了专题讲座。他强调,组织上入党,是党员身份的确定;思想上入党,才是理想信仰的坚定。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思想上入党,要建立常态化学习理念深化对党的认识,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青春与信仰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梁学杰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内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全面系统的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尹刚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后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