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示名单

日期:2023-04-15 18:07:20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听取党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拟确定朱耿辰等34位同学教工第二党支部曲志老师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朱耿辰,男,汉族,2001年12月02号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志愿者证书、合唱团二等奖。为人性格开朗,交际能力强,团队荣誉感强。缺点是有时会马虎大意,性格有时会有点着急比较直

李行,男,汉族,2002年10月9号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宿舍长。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省级力学竞赛二等奖,为人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勤奋。缺点是性格内向,有时处理问题容易出现不周。

江昊哲,男,汉族,2001年12月1号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无。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人正直善良、团结同学、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缺点是做事不细致,有时候做事容易出现纰漏。

袁宇翔,男,汉族,2001年9月13日生,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任职寝室长。该生于2022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体育比赛以及志愿者活动,为人和善,诚实,对待事情冷静稳重有激情。缺点是内向不善于表达。

冯歆珂,男,汉族,2002年3月25号出生,河南省禹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创新创意课学期赛校级二等奖、结构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为人正直,团结同学,待人友善。缺点是,办事比较死板,有时候容易和人较真。

尚林豪,男,汉族,2001年12月28号出生,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及体育活动,为人热情大方、正直善良、思想作风正派、做事认真负责,在学习上有自己的方法,效率高、上手快。缺点是,追求完美,过于理想化,参加集体活动不够积极。

牛振毫,男,汉族,2001年11月02号出生,河南省延津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宣传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为人谦逊礼貌、学习勤奋努力、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个人语言表达能力欠佳,有时给自己压力过大,急于求成。

苏红铭,男,彝族,2003年6月3号出生,云南省宣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寝室长一职。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目前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年度三好学生奖,为人诚恳踏实、做事认真勤奋。缺点是,性格较为内向,不擅与人顺畅的交谈。

王冠杰,男,汉族,2003年7月6号出生,河南省新密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有点急躁,做事考虑不周全,有时顾及不到他人感受。

王峻森,男,汉族,2002年9月28号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班干、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急躁,有时候处理问题容易出现漏洞。

张梦洋,男,汉族,2002年12月16号出生,河南省叶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班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优柔寡断,行动力不强。

马睿锴,男,汉族,2002年3月23号出生,河南省郑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院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做事考虑不够周全。

朱勇刚,男,汉族,2003年10月06号出生,河南省鲁山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4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有点感情用事,比较固执,在处理事情上比较急躁。

王建阳,男,汉族,2003年5月17号出生,山东省泰安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20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积极开朗,勤奋上进。缺点是,较为浮躁,做事比较粗心。

冯晨阳,女,汉族,2003年1月1号出生,河南省卫辉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学生奖学金,为人诚信友善、做事积极主动。缺点是,性格较为浮躁,做事可能忽略对整体的把握。

李鹤一,男,汉族,2002年10月6号出生,河南省许昌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为人团结同学、做事。缺点是,性格比较莽撞,做事考虑不够完善。

银墩升,男,汉族,2003年3月16号出生,河南省许平顶山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团结同学、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比较莽撞,做事考虑不够完善,有点粗心。

杨婧怡,女,汉族,2000年11月04号出生,河南省三门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城乡规划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学院先进个人、学生会优秀干部,为人正直善良、肯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踏实且富有上进心。缺点是,比较优柔寡断,做事效率较低。

申彤,女,汉族,2002年03月10号出生,河南省许昌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为人正直善良、学习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缺点是,不善于社交,做事容易慌乱。

孙莹莹,女,汉族,2004年02月08号出生,河南省社旗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2年2月10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

贺坤,男,汉族,2003年05月04号出生,江西省吉安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城乡规划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学院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军训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为人正直诚信,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环境,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团队协调能力强,并且对待任何事情都保持热情,活力漫漫。缺点是,性格不够沉稳,考虑事情没有特别周到。

钱鑫源,男,汉族,2000年11月13号出生,河南省新乡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无。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人正直善良、团结同学、学习勤奋刻苦、积极配合工作。缺点是做事刻板,有时候不能随机应变。

何振豪,男,汉族,2000年12月30号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生,现担任无。2021年3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三好学生,课上努力学习,课下积极帮助同学为人正直善良,对任何事情都积极参与。缺点是性格有点马虎,做事有时没有考虑的特别周全。

张哲,男,汉族,2001年10月10号出生,河南省新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级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等奖项,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与班级同学关系良好。缺点是,性格较为急躁,做事不够细心。

苏虹玮,男,汉族,2002年5月17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人正直谦虚,乐于助人。同时,缺点是做事考虑不太周全。

王婷,女,汉族,2003年9月21号出生,甘肃庆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1级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与班级同学关系良好。缺点是缺乏耐心,做事急躁。

李娇曼,女,汉族,2003年01月16号出生,河南省郑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1级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人正直谦逊、学习努力、做事认真负责,与班级同学关系良好。缺点是,性格偶尔较直,有时容易较真。

谷胜,男,汉族,2001年11月30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为人正直谦虚,乐于助人。同时,缺点是做事考虑不太周全。

苏飞扬,女,汉族,2001年1月6号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1级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做事认真负责,学习积极努力,为人谦虚谨慎。缺点是做事考虑不太周全,容易冲动。

郑希祥,男,汉族,2002年6月5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生会主席、学习委员。该生于2020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获得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为人诚实守信、进取务实、有责任心。缺点:性格偏于内向,容易浮躁。

张发行,男,汉族,2002年4月27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级本科在校生。该生于2020年12月21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社会贡献力量。为人刚正不阿,诚实守信 ,工作认真负责。缺点是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做事犹豫不决。

张青青,女,汉族,2001年7月10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该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缺点:做事急躁,不够细心等。

张蕊,女,汉族,2002年07月07号出生,河南省新乡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奖学金,优秀团员,为人亲切友善,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环境,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细心且耐心。缺点是,有时比较固执,考虑事情不全面。

于玉格,女,汉族,2002年06月16号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为人热情开朗,诚实友善且乐于助人,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环境,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团队协调能力强,并且对待任何事情都保持热情。喜欢独立思考,喜欢有创意的想法,缺点是,性格不够沉稳,容易钻牛角尖。

曲志,男,汉族,1982630日出生,黑龙江省勃利县人,现为我校教师,建筑设计院设计科副科长。该教师2022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教师工作期间获得黄淮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学大赛二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思想稍微保守,创新程度不够

公示期限:4月15日—4月21日

接访地点:党委书记办公室:八号楼新楼205室;

联系电话:党委书记办公室:0396-285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