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毕业“声”—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6-02 00:00:00

6月1日,留住毕业”—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84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艳、牛林新,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办主任、教师代表及各系毕业生代表参座谈会副院长李勇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大学求学时光,畅谈大学生活感悟,总结汇报学习收获,介绍就业升学情况,分享下一步人生规划并针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科技竞赛、考研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对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相关问题予以细致回应。

最后,李勇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毕业生代表们关心学院发展和建设、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讲到,学院将认真分析毕业生们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教学体系改革,优化课程结构设置,全面提升学院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水平,力争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她对毕业生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卓越成就,开创辉煌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心系学院、心系黄淮、心系国家,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黄淮人。

                                                            (撰稿:胡乾 责任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