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系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展

日期:2023-06-10 00:00:00

“优”促学,以“老”带“新”,为充分展示建筑系本届毕业设计优秀成果,6月9日,建筑学系在8号教学楼二楼展厅举办了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展。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建筑学专业教师、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

展览现场,丰富多彩的建筑类型及风格引人注目,有文化建筑、养老建筑、商业建筑、居住建筑、乡村设计等,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同学观看学习。参展的优秀毕业设计同学现场讲述自己的设计图纸及手工模型的制作,分享设计心得,指导老师王任、张力、秦凯等进行剖析、点评,观展学生认真听取并发表见解,并纷纷与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拍照合影。

本次设计成果展凝聚了建筑学系毕业生五年潜心学习的精粹,展示并检验了毕业生在设计能力、思维创新、社会实践和服务社会等成果,拓宽了在校生的专业设计创作思路,为后续专业课学习和打造优秀毕业设计成果打好基础。

(撰稿:秦凯    责任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