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7-05 00:00:00

   74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101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质量检测研究中心主任杨德磊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作研讨交流。

   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纲领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

   三要强化阵地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强大合力,用正确方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李小朋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