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2021级特色班暑期实践活动在综合试验基地(平舆)举行

日期:2023-07-11 20:32:40

2021级特色班暑期实践活动于630日至78日在蓝翎环科公司和坝道工程医院开展。通过本次实践,防水材料与工程产业学院进一步探索了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多主体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产业学院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

78日,在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2021级特色班暑期实践活动结业典礼。蓝翎环科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绍峰、生产基地总经理姜涛、董事长助理陶风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副院长李勇,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副总工潘艳辉博士,蓝翎环科公司产业导师、校内导师及2021级特色班全体学生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蓝翎环科公司工会主席高威主持。

高威宣读了实践考核结业的学生名单,获优秀学员奖、技术能手奖、创新先锋奖、最佳讲说奖、稳健茁壮奖、最具潜力奖等评优名单,张绍峰及产业导师颁发证书。李勇宣读了优秀产业导师名单,陈秀云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朱志鑫、学院教师代表贾志刚、产业导师代表陶风平发言。

陈秀云祝贺各位同学圆满结业,感谢蓝翎环科公司和坝道工程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产业导师辛勤的付出。她指出本次实践活动丰富多元,充分吸纳行业规范、企业精神、工程伦理和创造文化等资源要素,体现项目化、工程化、实践性等特色产业课程,强化了学生创新思维、工程实践能力。希望我们的师生把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带回去,把企业文化和精神带回去,持续深耕探索,推进产业学院的快速、创新发展,助力我国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贾志刚 李勇 责任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