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日期:2023-08-26 00:00:00

825下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8号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黄晓东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前,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黄晓东主持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反馈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在党委会专题听取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讲话的主要精神;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向高纲领简要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在肯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近几年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意见建议。

黄晓东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意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及其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整改落实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作为管党治党、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在两个月的集中整改阶段,要开好“两个会议”、制定“三个清单”、做到“四个结合”、突出“四个关键”。三是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清零销号。落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深化标本兼治。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纲领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学院党委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层层压实责任,对账销号,逐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以巡察促发展、以巡察促提升,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李小朋    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