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9-13 08:17:45

9月12日下午,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会议。

学习开始,高纲领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书育人”的部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中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等六个方面对教育家精神进行系统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院长陈秀云回顾了上半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弱项,规划发展目标愿景,提出措施方案,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学杰、副院长杨艳、李勇、牛林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