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一站式服务园区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3-09-12 12:10:17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需求,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9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梁学杰和部分辅导员深入一站式服务园区走访学生宿舍宿舍,为同学们带来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对校园环境、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感受,高纲领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适应校园生活,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宿舍卫生,强化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尽早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建工学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建工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高纲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