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20 14:21:49

为贯彻落实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尽早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9日下午,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学杰和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学杰分析了当前的建筑类专业就业形势,强调当前就业工作需要有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动力,指出就业工作中要勤交流、多元化开拓市场,主动对接新兴产业领域企业。他指出: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把就业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政策宣传再发力,各位辅导员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将招聘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位同学;三是摸清学生底数,了解到每位同学真实想法,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围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业工作精神、学校就业工作的安排及要求,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变化,关注重点群体,发挥就业服务作用、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丁欢  责任审核:梁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