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9-22 10:53:24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101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学杰领学《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副院长杨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纲领强调:

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充分认识人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人才的数量、质量决定了办学的特色、层次和水平。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持续发挥好发挥“头雁效应”,促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让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真正做到真带头,带好头。

三是要优化制度保障。以目前学校推行的绩效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优化学院相关激励措施,凸显业绩、淡化身份,提升教职工岗位贡献;以校内绩效考核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实现考核结果与岗位聘用、绩效分配等“硬挂钩”,树立科学的评价导向,优化治理体系,进一步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高纲领)

第八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