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08 09:40: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7日晚开展了以“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核心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通过重温雷锋的事迹,深刻理解了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通过宣讲,同学们不仅学习了雷锋的先进事迹,更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然后,大家踊跃分享了自己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不仅要在个人领域追求卓越,更要在社会大家庭中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并将它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梁学杰